小号慎fo

请务必点开↓
头像背景都是我老婆
脑洞清奇爱讲相声
是个脑洞爽文屯放地
有灵感修仙都会疯狂码
没有就不定时诈尸

要滚滚,这个圈子承受不了你们的“爱”了。
/掉马

暮雨yuuu:

ok,骂完人立场明确了心态也摆正,想来撕我的通通拉黑,从入圈到现在沉默了很久了,对于这种事情第一次表明立场,很激动。
我还是会继续码字,我的热爱绝不会因为这点破事而磨灭半分,爱这个圈子应该是用自己的行动让它变得更好,而不是一昧的撕逼挂人让本来就不好的现状更加糟糕,操你妈这就是你的爱?


八月三十一日晚上十一点补充
不是你们的狗头友军,我他妈的就是想爆粗口了。
被爆的聊天记录看了,没什么好洗的了,纯粹就是两帮人互相看不爽扣字对人玩玩文字游戏而已,大概也知道要“搞事”的是哪几位了,去看了她们的主页后彻底刷新三观,罢了罢了,已经全部拉黑。
集体说tag太乱心累退圈装无辜,这年头哪来那么多戏精???演得一套一套的,语c(不针对全语c圈)dalao嘛,我懂我懂,xswl。
tag是有点乱,但是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?
这样就随便退出的话看来你们所谓的爱也就那点程度,那我还真是谢谢您嘞。
老子爱这个圈子一天老子就会无条件地站在它这边!!!!!!!!!!!
就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12)